今天终于把系统升级到 10 ,有一个功能很好用就是抬起解锁,但是有一个问题由于 iPhone 7 没有实体 Home 健,所以每次解锁需要按下 Home 键。 这对于 iPhone 7 来说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 iPhone 7 以下的机子影响非常大。
我翻遍了整个设置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让 iOS 10 的解锁,不需要按下 Home 键的设置。
这个设置隐藏的有点深:设置->通用->辅助功能->主屏幕按钮:轻触打开 把这个设置打开之后就能使用 Touch ID 来解锁,而不需要按下 Home 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