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怎么正式的介绍
V2EX 真的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提问并被解答了很多或许幼稚的问题,看到了很多有趣的项目——在这里我成长了不少。自己心底里希望这里能变得更好,所以一直也想开发出来一个可以有意义并且能长期维护的第三方客户端。
作为一个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平时的编码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最近事情很多,导致 Wetoo 的发布计划一拖再拖。
回想自学编程(或者是自己通过写代码来娱乐)的过程,真的是有苦有乐。仅仅是关于 V2EX 客户端,经历颇多:
- 2013 年的时候,那时候自己学习 Objetive-C ,一点设计都不懂,勉强上架了一个 V2EX 客户端:/t/110472
- 2015 年的时候,又自学设计和 Swift ,写了个功能还算全面的客户端,不过槽点很多:/t/235036 。最近还有推友在提醒我这个客户端已经“年久失修”,几乎不能用了。很感谢你!
- 现在,又重新设计,使用 React Native 重写了一次客户端: Wetoo 。
时间过得真快, React Native 已经开源 550 多天了。
还记得它没开源的时候,自己天天看 React Conf 上的 session ,幻想着某一天可以用它很快很爽地开发 App 。
Wetoo 一个初始版本终于完成,勉强满足了 App Store 的上架标准。感谢在此期间帮助我的朋友们。
时间紧张,很多功能还不完善,但是我想把它发布出来并且开源,由此来鞭策我继续完善它。当然,也非常欢迎其他朋友的参与。
下载地址 & Github
- Android: 由于 Android 版本还需要其他优化,因此暂未上架 Google Play ,目前可以通过 Github Releases 下载:https://github.com/imWildCat/wetoo-react-native/releases
- iOS: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etoo-v2ex-di-san-fang-kai/id1122433099
- Github: https://github.com/imWildCat/wetoo-react-native
支持与反馈
您可以通过 Github issues 反馈任何关于本项目的问题。但是如果您仅仅想讨论项目实现相关的技术,建议您通过笔者资料中社交媒体账号来讨论。
欢迎您提交 PR 来促进本项目的发展。由于笔者对于开源项目管理尚无丰富经验,您可以多多提供建议,感谢!
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