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doo
V2EX  ›  问与答

有谁在用 Alfred 的,求一个 Alfred3 能用 DASH 的 workflow,万分感谢

  •  
  •   t2doo · Oct 18, 2016 · 23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github 上面的按 alt+space 调出 dash ,然后输 php+' '+keyword ,显示不能打开 dash 呀,急,就是为了这个功能查 dash 才买的 powerpack 呀,不能方便查 Dash 那我囧 B 啦
    2 replies    2016-10-18 22:26:32 +08:00
    Lonely
        1
    Lonely  
       Oct 18, 2016 via iPhone   ❤️ 1
    dash 里面自带了一个啊
    t2doo
        2
    t2doo  
    OP
       Oct 18, 2016
    @Lonely 还真是,确实能用,万分感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31 · PVG 02:31 · LAX 11:31 · JFK 14: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