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qPS6rhmP3Nyn3Tm
V2EX  ›  Safari

感觉 Safari 的 AdBlock 比 Chrome 下的弱好多啊

  •  
  •   RqPS6rhmP3Nyn3Tm · Nov 2, 2016 · 28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2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afari:

    Chrome:

    对比明显

    7 replies    2016-11-02 13:07:53 +08:00
    o02VFqu3gZnZfX8n
        1
    o02VFqu3gZnZfX8n  
       Nov 2, 2016
    RqPS6rhmP3Nyn3Tm
        2
    RqPS6rhmP3Nyn3Tm  
    OP
       Nov 2, 2016
    @DaVinci42 刚换成了 ABP, 目前良好。好像在 Safari 下比 Adblock 好用。
    不过还是感谢了
    Tink
        3
    Tink  
    PRO
       Nov 2, 2016
    我换成 uBlock 了
    RqPS6rhmP3Nyn3Tm
        4
    RqPS6rhmP3Nyn3Tm  
    OP
       Nov 2, 2016
    @Tink 说说感想比较吧?广告是个大问题
    Tink
        5
    Tink  
    PRO
       Nov 2, 2016
    @BXIA 过滤方案都是自己添加的, uBlock 主要是内存占用上比较少
    SNOOPY963
        6
    SNOOPY963  
       Nov 2, 2016
    站长看着真是气晕了。。 2333

    站内质量不错的,非转载的,没有侵入式广告的我会手动添加白名单。
    RqPS6rhmP3Nyn3Tm
        7
    RqPS6rhmP3Nyn3Tm  
    OP
       Nov 2, 2016 via iPhone
    @SNOOPY963 广告没啥,但是很讨厌 GIF 的频闪广告……伤眼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06:16 · PVG 14:16 · LAX 23:16 · JFK 02: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