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iphone7 震动很弱,大家有发现吗?还是我的是瑕疵机呀?
调静音,放桌子上,震动时,基本是完全没反映一样
带不带套都一样。。。
然后我对比了一下我姐姐的 7p 都还能听到那种震动时,发出的 555555~~的声。。。
郁闷了。。。
iphone7 震动很弱,大家有发现吗?还是我的是瑕疵机呀?
调静音,放桌子上,震动时,基本是完全没反映一样
带不带套都一样。。。
然后我对比了一下我姐姐的 7p 都还能听到那种震动时,发出的 555555~~的声。。。
郁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