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2

这年头,免费了也会被骂,#joypad

  •  
  •   run2 · Apr 20, 2012 · 634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itunes.apple.com/us/app/joypad-legacy/id517431698?mt=8
    Joypad Game Controller - 用 iPhone 遥控 iPad/mac/pc 游戏
    据说以前是收费的,现在该成免费了。结果一堆用户在底下骂,因为他们付费买的。太欢乐了!

    众口难调啊。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anzeyi
        1
    fanzeyi  
       Apr 20, 2012
    和买了房子,房价下调然后一群人在那骂一样的心理吧。
    yetone
        2
    yetone  
       Apr 20, 2012
    心理问题啊
    reus
        3
    reus  
       Apr 20, 2012
    不平则鸣,正常的心理,免费了说明自己买了个不值得那个价钱的东西。房价也一样,骂也是正常的
    不合理的只是那些要求退款的行为而已
    Aether
        4
    Aether  
       Apr 20, 2012
    这个没有任何手柄感的虚拟手柄拿在手里有啥意思...
    run2
        5
    run2  
    OP
       Apr 20, 2012
    还有这个 兄弟 名字就叫one star jabar 这货不厌其烦的打了很多1星。。太有毅力啦。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UsersUserReviews?userProfileId=30750129
    run2
        6
    run2  
    OP
       Apr 20, 2012
    @Aether 我觉得这个适合特定的场景:多人游戏 手柄不够用的时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5:05 · PVG 13:05 · LAX 22:05 · JFK 01: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