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考证,计算机网络中级。
1
icedx Dec 17, 2016
那玩意有啥用啊
|
2
Kilerd Dec 17, 2016 via iPhone 明天 6 级,过去刷脸。
总感觉怎么复习,对英语都是一脸恐惧。这样怎么去考雅思啊 |
4
green15 Dec 17, 2016
度娘的私信功能是不是废了……换电脑发不出,换浏览器也发不出
|
5
blanu Dec 17, 2016
周日微观经济学。。自己选的课,跪着也要考过去
|
6
lostvincent Dec 17, 2016 via iPhone
开坑 phalcon
|
7
feather12315 Dec 17, 2016 via Android
曲终,人未散。
人生须臾,不过尔尔。 离去的地方,留下了回忆。 半年,俩照片,足矣。 E-II-523 ,再见。 |
8
wjm2038 Dec 17, 2016 via Android
人工智能坏了么。。
|
10
Erskine Dec 17, 2016 via Android
签到
|
11
Cassandra Dec 17, 2016 回来了
|
12
tomifisking Dec 17, 2016 via Android
失眠半个月了
|
13
ForeverZ Dec 17, 2016 via iPhone
刚被拖起来修 bug
|
16
RqPS6rhmP3Nyn3Tm Dec 17, 2016 via iPhone
@icedx 人工智能都沉迷游戏,贵球药丸啊
|
21
RqPS6rhmP3Nyn3Tm Dec 17, 2016
@Cassandra welcome back
|
22
2266 Dec 17, 2016 via iPhone
周末加班,一刻都跑不了。。。
|
23
DoraJDJ OP 考完了。
题目太简单。 怒吃一个人的 K 记快餐庆祝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