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套老平台 1155 的
稳定使用两年了没问题,当时买的是盒装的。
现在速度也嘎嘎的性能超 i3 4 代吧
求 dalao 收下
一台是给会计用了
门市上还有个 750ti ,打包卖了也行
我在闲鱼卖·分别是威刚 d3 马甲条, i5 2500k 和 i52320#来闲鱼,发现更多闲置超值好物#http://a.iopiopl.com/F.Ycm4p
稳定使用两年了没问题,当时买的是盒装的。
现在速度也嘎嘎的性能超 i3 4 代吧
求 dalao 收下
一台是给会计用了
门市上还有个 750ti ,打包卖了也行
我在闲鱼卖·分别是威刚 d3 马甲条, i5 2500k 和 i52320#来闲鱼,发现更多闲置超值好物#http://a.iopiopl.com/F.Ycm4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