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亚买的白色带刻款,已经一两年了,用得次数很少,因为经常背着笔记本到处跑,很难带着键盘。
总的来说打字手感和声音还是很爽的,尤其是长期堆码的时候。
但是:
- 经常在 HHKB 和 MacBook 的键盘之间切换有点不爽,这点在最近换了 2016 款 MacBook Pro 尤其明显。
- 对我来说更大的问题是有线,导致桌面混乱,想出掉换一套 Magic Keyboard + Touchpad 。
键帽看不出明显磨损,常用键位肯定会跟其它键位有略微差别。周围和底部有很细微的划痕,但是不明显。都是放在家里用的,九成新吧。处女控请绕道。
1200 RMB 出。有需要的盆友请联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