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4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实验室 100m 带宽,宿舍 20m 联通
1 , macOS 自带 vnc ,用 tightVNC 连接卡成狗,分辨率最高
2 , chrome 的远程桌面,速度尚可,这个是不是依赖于梯子的速度?
3 , teamviewer ,免费版,速度是最快的,分辨率可以接受。
还有其他比较好的方案么
8 replies • 2017-01-02 18:55:38 +08:00
 |
|
1
ETiV Jan 1, 2017 via iPhone
terminal :
open vnc://ip:port 回车
|
 |
|
2
20015jjw Jan 2, 2017 via Android
肉翻表示家里的 noip ddns + 转发 ssh 口 + chrome remote
|
 |
|
3
also24 Jan 2, 2017
目前所有设备全都 TeamViewer ,主要还是懒,因为不需要自己费心处理局域网还是公网(家里有几台设备平时不开显示器)
BTW : TeamViewer 自动选择的连接质量与当前网络质量不一定相符,建议手动……
|
 |
|
4
sparanoid Jan 2, 2017 via iPhone
因为 Teamviewer 有过黑历史。我的方案是直接通过 DDNS 服务 + 系统自带 VNC 访问。画质选择 Adaptive 速度尚可。另外推荐 Remotix , iOS 客户端相当好用。性能仅次于 RDP
|
 |
|
5
imrei Jan 2, 2017
我不喜欢第三方软件连接我的设备, mac 自带了 vnc 功能,在设置里开启共享后,直接 finder 界面按“ command+k ”,出来后,输入 vnc://your ip:port ,默认设置不需要 port 然后直接按回车。
我一个地点用自己的路由器拨号到外网,华硕路由自带的 ddns 免费,而且无限制。
另一个地点我用 cloudflare 的 API 做 ddns ,也是目前唯一找到免费且没有限制的 ddns 吧。 dnspod 又 api ,但 mac 下木有支持的软件,懒的终端搞了。。。
上海电信 20m 上行宽带, mac 自带 vnc 很快,外网用电信、联通 4G 访问都很流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