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001
V2EX  ›  问与答

网鱼网咖的电脑都是定制的么? iMac 外形, windows 的系统

  •  
  •   Jacky001 · Mar 1, 2017 via iPhone · 277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4 replies    2017-03-01 14:04:47 +08:00
    xylitolLin
        1
    xylitolLin  
       Mar 1, 2017
    老网鱼是 imac ,现在新的网鱼都是高仿
    Kilerd
        2
    Kilerd  
       Mar 1, 2017
    应该是仿制的把。 那个分辨率 看得蛋疼。 而且所谓的 LOL 专区(全英雄,全皮肤)的机子垃圾到 打个 OverWatch 都卡得不行( 60hz 都没有)。

    印象中看过,显卡好像是 750Ti ? 不记得了。
    Jasmine2016
        3
    Jasmine2016  
       Mar 1, 2017
    高仿。有产业链的。可去某宝看看。。。
    xuc
        4
    xuc  
       Mar 1, 2017 via Android
    搜网咖一站式服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0:23 · PVG 18:23 · LAX 03:23 · JFK 06: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