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aoeds
V2EX  ›  问与答

有几个人宽带免费升级到 100M 了?聊聊

  •  
  •   xiaoyaoeds · Mar 6, 2017 · 174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016 年底本来可以免费从 20M 升到 100M,结果不想升,现在想想很后悔! 现在说活动结束了,没法升,唉 @

    4 年前开始用联通的宽带 2 年,正常用一点问题也没有,但是和客户远程桌面处理一些软件故障时,就发现有的很卡,很难连或不稳定。 换了电信快 2 年了,加了 500 元升级到了 20M , 2016 年 11 月底电计算信打电话过来说可以免费升到 100M 。 可是用了光猫之后,发现打开百度都经常卡,有时打不开。有时要 1-3 秒。以前从来没这种事 而且路由器连接上网经常掉线,上不了网,只能关闭路由器,还要经常关闭光猫才能重新上网。 很是无奈,以为光猫不如以前的铜电话线上网的猫稳定,也是没办法,当时这里还装不了联通和别的宽带。

    这几天想想恼火,移动宽带 350 元 50M ,华数宽带(有线电视) 240 元 20m ,这电信 700 多一年,感觉又贵又不好用。

    你们那边对宽带升级有什么要求?我们这里是 8 年, 10 年老用户,有时会搞一下活动,给你升级一点带宽。

    2 replies    2017-03-08 11:20:16 +08:00
    Srar
        1
    Srar  
       Mar 7, 2017
    6 年前 上海电信 2M 老用户升 20M(稍微加了一点钱)
    1 年前 上海电信 10 年老用户升 200M 20M 上传
    xiaoyaoeds
        2
    xiaoyaoeds  
    OP
       Mar 8, 2017 via Android
    @Srar 我这里问了一下,原来说是这个二十兆升到 100 要交 1800 两年,他说这次呢我们这个地区说 1500 。如果升到五十兆的话,就不用加钱,原价 1350 。(2m 老用户手机,后面嗯,加点钱升到十二兆,免费提到二十兆了)。

    也就是说现在提到五十兆是不加钱的,提到 100 兆的话再加 150 块钱,这样感觉还差不多(2 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2:47 · PVG 20:47 · LAX 05:47 · JFK 08: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