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快递肿么样🐶
1
lijsh Mar 7, 2017
前端吧
|
3
purebluesong Mar 7, 2017
贴膜
|
4
hanangellove Mar 7, 2017
OSI
|
5
Lpl Mar 7, 2017 via Android
现在送外卖挺赚钱的
|
6
ZeoKarl Mar 7, 2017 via iPhone
iOS 逆向 手动滑稽
|
7
peneazy Mar 7, 2017 via Android
中高级前端还是满缺的,最近几天,每天都能收到 2 个以上的面试邀请,时不时扰乱一下我的心。
|
8
paradoxs Mar 7, 2017
javaEE 真心岗位多, 薪资也高, 也不容易触碰到天花板.. 干个十来二十年的没问题.
|
9
wxm Mar 7, 2017
我们公司有个转测试的
|
10
Chaos11 Mar 7, 2017
厨师好,饿不着
|
11
game3108 Mar 7, 2017
想转 java 。但现在没条件转。
|
12
mooczz Mar 7, 2017
从 Java 转 iOS 快两年了,没想到现在是这种情况,好想再回去搞 Java
|
13
huajiao Mar 7, 2017
java 转安卓的也是好想回去搞 java
|
15
lujie2012 Mar 8, 2017
前端需求多 技术栈也多 活多 移动 pc 微信 微博 都是重头 待遇比 iOS 安卓高的 容易出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