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nx

evernote中文版正式发布,取名”印象笔记“

  •  
  •   felinx · May 10, 2012 · 75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1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印象笔记,这名非常不错,跟evernote的logo也能吻合上。 http://www.yinxiang.com/
    4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irkcong
        1
    Kirkcong  
       May 10, 2012
    为啥都希望取中文名,还都不太好。。
    cheshirecat
        2
    cheshirecat  
       May 10, 2012
    印象,这名字取得好。符合象鼻子图标。
    dgy125
        3
    dgy125  
       May 10, 2012
    貌似原有帐户没不能迁移过来。
    noir
        4
    noir  
       May 10, 2012
    貌似账号不通用?
    9hills
        5
    9hills  
       May 10, 2012
    和国际版账户不互通啊,看来evernote很是聪明
    mimzy
        6
    mimzy  
       May 10, 2012   ❤️ 2
    「在美国,有一个谚语是“大象永远不会忘记”;

    在中国,印象笔记也能够帮助你永远不会忘记。」
    hdlifes
        7
    hdlifes  
       May 10, 2012
    不通用哦,看来我们可以松一口气了~
    eyeplum
        8
    eyeplum  
       May 10, 2012   ❤️ 1
    (图标上)印(了大)象(的)笔记=_=噗~
    huihen
        9
    huihen  
       May 10, 2012
    不通用你叫老子买两份pro!你妹的
    Elix
        10
    Elix  
       May 10, 2012   ❤️ 1
    @huihen 人家提供转换!别那么大火气嘛!

    http://www.yinxiang.com/faq/

    如果你已经是Evernote高级版用户,希望将自己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的高级版资格转换到印象笔记的高级版资格,我们将很愿意帮助你完成。在2012年6月1日至8月31日,请在用户支持页面提交请求,填写自己的Evernote帐号和印象笔记帐号,我们将从收到你的请求之后三个工作日将你的印象笔记升级为高级版,并享受与上一次购买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高级版时长相同的高级会员时长。(比如,你在2012年1月15日购买Evernote International一年高级版服务,于2012年6月15日提交请求给我们,请求经确认后,我们在2012年6月18日为你开通新的一年的印象笔记高级版服务,同时,你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高级版资格将被取消)。
    Stockard
        11
    Stockard  
       May 10, 2012   ❤️ 4
    为什么这些名字都起得那么文艺清新……
    不能简单来个 『回锅肉笔记』 什么的麽
    felinx
        12
    felinx  
    OP
       May 10, 2012   ❤️ 1
    账户不通,只能说他们太精了。
    taine
        13
    taine  
       May 10, 2012
    不敢用
    est
        14
    est  
       May 10, 2012
    @Stockard 盐煎肉笔记。
    reus
        15
    reus  
       May 10, 2012
    大印象……
    Aether
        16
    Aether  
       May 10, 2012
    只爱National Velecity OR nvALT 这样的。
    象鼻的界面实在是缺乏美感,特别是iOS上的,不知道怎么做成那样的。。。
    virushuo
        17
    virushuo  
       May 10, 2012   ❤️ 3
    老外不懂中国例子之一:evernote在中国还惦记赚钱,但其实中国肯为这种服务付钱的那部分人,一定会因为他把数据中心放在中国而迁移其他服务。中国不付钱的那部分用户有无数山寨跟他抢。

    对于我,这事的意义是发现了 catch.com 比evernote更合我心意。
    reus
        18
    reus  
       May 10, 2012
    我现在用国产的wiz,也很好
    zicjin
        19
    zicjin  
       May 10, 2012
    这名字已经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中文名的外来客之一了。
    说不好的要不自己试试。
    kava
        20
    kava  
       May 10, 2012
    只要evernote.com在中国还能用。。。就不用这玩意儿。。。
    虽然这名字取得确实挺赞

    付费会便宜点吧?30一个月怕卖不出去
    heaton_nobu
        21
    heaton_nobu  
       May 10, 2012
    谁能告诉我用evernote来做什么
    一般临时备忘的东西我都是google日历的
    dianso
        22
    dianso  
       May 10, 2012
    流量太小,没优势,我买过PRO,后来又不用了。
    adi
        23
    adi  
       May 10, 2012
    中文名字与logo结合得很好,有意境。
    perrywky
        24
    perrywky  
       May 10, 2012
    为什么app store里还是evernote呢
    yishanhe
        25
    yishanhe  
       May 10, 2012
    印象笔记...怎么感觉这名字就是不靠谱呢..
    felinx
        26
    felinx  
    OP
       May 10, 2012
    @yishanhe 说明你对它印象不好:)
    ichigo
        27
    ichigo  
       May 10, 2012
    名字不错,入乡随俗了。
    SkyLanD
        28
    SkyLanD  
       May 10, 2012
    这个名字哪里不好了?就是那么多装b的人。
    nonozone
        29
    nonozone  
       May 10, 2012
    中文名很好听,只是觉得这 域名 很难看。
    ZCX
        30
    ZCX  
       May 10, 2012
    很好,偶还是继续国际版
    huihen
        31
    huihen  
       May 10, 2012
    Evernote 之 CEO 利宾在谈到建立中国数据中心的风险时说:“如果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以合法方式要求我们提供相关数据,我想我们也没有能力去制止
    到底是要闹哪样
    Orz
        32
    Orz  
       May 10, 2012
    ”印象笔记“
    akax
        33
    akax  
       May 10, 2012
    先出了个android的evernote中国版,再出了个阉割的evernote,
    Rice
        34
    Rice  
       May 10, 2012
    确实是印象
    zack119
        35
    zack119  
       May 10, 2012
    以前用的是中国区的,那现在是不是直接就这个印象版本了?
    mudkip
        36
    mudkip  
       May 10, 2012
    没有阻止中国用户使用国际版本。
    使用同一个客户端提供相同的服务,没有歧视任何用户。
    客户端登录的时候可以随意选择印象笔记和Evernote International。
    中国用户可以随意选择国际版和印象笔记的服务付费。

    这几点来看,Evernote入华的方式远比Google、Filpboard等之流要好得多,只是大多数原用户都会继续用国际版就是了。
    sbmjerry
        37
    sbmjerry  
       May 10, 2012
    其实, 有道云笔记 已经完全满足我的需要了。。。
    ZCX
        38
    ZCX  
       May 10, 2012
    个人感觉这个中文名取的还算不错的是了
    felinx
        39
    felinx  
    OP
       May 10, 2012
    来中国必须符合“国情”,故意的账户隔离相信也是无奈之举,虽然可以人工转。
    liuhang0077
        40
    liuhang0077  
       May 10, 2012
    用原来的就好了呀。何必纠结呢!
    ZCX
        41
    ZCX  
       May 10, 2012
    不过即使想转移数据,代价也很高
    如果你希望将Evernote International里面的笔记导入印象笔记中进行使用,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笔记的导出导入:
    (请注意:如果你具有多个笔记本(notebook)/多个笔记本组(stack),在导入时,将失去这个结构,全部笔记进入到一个笔记本中,所以请三思而后行)
    笔记如果多的话,会崩溃的...
    yanhopeless
        42
    yanhopeless  
       May 11, 2012
    有没有感觉不好听的?
    jing
        43
    jing  
       May 11, 2012
    中文版和国际版有什么区别呢?
    weicaizhi
        44
    weicaizhi  
       May 11, 2012
    账号不通,以前一直存在国际版上,这回悲剧了。
    brett80
        45
    brett80  
       May 11, 2012
    @jing 数据一个存外国,一个存中国
    fline
        46
    fline  
       May 11, 2012
    evernote大局域网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7ms · UTC 05:04 · PVG 13:04 · LAX 22:04 · JFK 0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