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搭 iOS 的末班车到这家公司做 iOS 开发,写了两个 demo 一样的项目后强制转安卓。
最近项目要用到一个后台系统是在 win 下跑的,需要逆向替换一部分资源,鼓捣半个月了搞不定,十分烦躁。
还想继续找 iOS 开发的工作,想想一年多没上手项目。。。
找安卓的,我觉得我安卓开发水平连 iOS 的一半都不到。。。
也许我的堆码之路要走到尽头了吧。
两年前搭 iOS 的末班车到这家公司做 iOS 开发,写了两个 demo 一样的项目后强制转安卓。
最近项目要用到一个后台系统是在 win 下跑的,需要逆向替换一部分资源,鼓捣半个月了搞不定,十分烦躁。
还想继续找 iOS 开发的工作,想想一年多没上手项目。。。
找安卓的,我觉得我安卓开发水平连 iOS 的一半都不到。。。
也许我的堆码之路要走到尽头了吧。
1
imherer May 12, 2017 我猜楼下肯定有人要说楼主是来黑安卓开发的了
|
2
xupefei May 12, 2017 试过 http://reflexil.net/ 么?
|
3
zjddp OP @xupefei ILSpy Refexil 都试过了,.cs 中各种奇怪的变量名,VS 提示无法找到本地变量。资源文件的文件名都是乱码,我猜原来的文件名应该是中文的,xaml 里提示找不到标记,我感觉可能是因为程序是 WPF 写的,UI 部分是设计器生成 xaml,用的 2006 的标准(大概),然后逆向的时候是 baml->xaml 用了没有公开的标记。
准备等老大回来交代一下,几个大哥手里活忙的要死,我一大菜姿势不够搞不定了。 |
4
weirdyu May 12, 2017 强制转安卓的时候怎么没跑路
|
7
caniuse May 13, 2017 培训出来没人权,那培训出来的和自学的哪个更有人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