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daiyu
V2EX  ›  问与答

Windows 和 iOS 的邮件客户端哪个好用点?

  •  
  •   zhoudaiyu · May 31, 2017 · 27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31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 windows 用的是 Foxmail 感觉收到邮件的延迟比网页版的长不少,得手动刷新邮箱才行。IOS 用的是 QQ 邮箱,我们学校的邮箱没法绑定。有没有好点的客户端,求推荐! iOS 和 Win 的都要!

    6 replies    2017-05-31 23:17:02 +08:00
    Wao
        1
    Wao  
       May 31, 2017
    iOS 上用来用去,又用回原生的了,挺好用的
    rust777
        2
    rust777  
       May 31, 2017
    win 上最好的是 outlook
    aiopentool
        3
    aiopentool  
       May 31, 2017
    ios 用 outlook,安卓和 win 用 gmail
    tscat
        4
    tscat  
       May 31, 2017
    不需要绑定啊,转发就好。学校的邮箱基本不会拿来发邮件吧
    helloSwift
        5
    helloSwift  
       May 31, 2017   ❤️ 1
    手机上的 QQ 邮箱 app 不错的
    muziki
        6
    muziki  
       May 31, 2017 via iPhone
    ios:用了一堆之后发现这个最好
    Email - Fast & Secure mail for Gmail iCloud Yahoo by Easilydo Inc.
    https://appsto.re/us/wAla3.i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8:59 · PVG 02:59 · LAX 11:59 · JFK 14: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