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前 OS X 10.10 发布的时候,我开始了一个用 CSS3 绘制 Apple 图标的项目,昨天看了发布会又想重新捡起这个项目写的玩一下。
https://github.com/lvwzhen/apple-icon
https://www.v2ex.com/t/115677
今天做的是新的 App Store 的图标 http://lvwzhen.github.io/apple-icon/appstore.html
https://github.com/lvwzhen/apple-icon
https://www.v2ex.com/t/115677
今天做的是新的 App Store 的图标 http://lvwzhen.github.io/apple-icon/appsto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