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整个京东无货
1
stooory Jul 17, 2017
|
2
codermagefox Jul 17, 2017
@stooory 1060 卖 1060?想多了,500 块收,爱卖不卖,我倒要看看这么一大批显卡捡垃圾的能消耗掉多少,还不是剩一大坨让我慢慢选.
|
3
Kilerd Jul 17, 2017 via iPhone
耕升 1063 多少收?
|
4
ryd994 Jul 18, 2017 via Android
你想多了,比特币又不用显卡挖
而且最近跌也是因为扩容的事,成与不成,11 月就出结果了 |
5
msg7086 Jul 18, 2017
比特币?显卡?
比特币用显卡挖的吗? |
9
Microi Jul 18, 2017
其实以太坊也在跌,喜闻乐见。
|
10
lixile Jul 18, 2017
上周开始有一部分在闲鱼出货 2000 的 1070 短时间内就被秒完
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