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太差,不知道咋实现? 可能会涉及到可更换模板。
生成后的效果类似这样的

前端太差,不知道咋实现? 可能会涉及到可更换模板。
生成后的效果类似这样的

1
Roycom Jul 22, 2017
网址传参,或者后台存储
|
2
oh Jul 22, 2017 via iPhone
这和普通网页写几句 sql 有啥区别……
|
3
caniuse Jul 22, 2017
这和前端有关系??
|
4
gclove Jul 22, 2017
这么基础又简单的需求都实现不了, 你大概是个假的开发者吧
|
5
fzxml Jul 22, 2017
到底是哪个功能把你卡住了...
|
6
Kilerd Jul 22, 2017 via iPhone
技术不行,就打印这段文字出来,并且提示用户自行截图转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