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497127000

手机坏了 求 nexus5x,有的请砸过来~~

  •  
  •   497127000 · Jul 22, 2017 · 13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己的 4 代跳屏 所以要换手机

    要求 无暗病 最好 自用机


    wechat:ccxue666
    Supplement 1  ·  Jul 23, 2017
    pixel 也可以 ~
    19 replies    2017-08-10 15:51:30 +08:00
    xiandao7997
        1
    xiandao7997  
       Jul 22, 2017
    楼主 nexus4 居然用了这么久,其实不如买 pixel 了
    497127000
        2
    497127000  
    OP
       Jul 22, 2017
    @xiandao7997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代了 以前送前女友的 后来淘汰下来 就一直用着 前两天摔了一下 有点跳屏 其实挺舍不得的。。
    qiumaoyuan
        3
    qiumaoyuan  
       Jul 22, 2017
    4 代通病,看起来几乎没有能够幸免的。我本来想着换个屏幕接着用,结果换了屏幕还是坏。不值得修了。

    5x 尺寸相对 4 有点大,要做好内存不够用的准备,指纹传感器附近发热也蛮严重。如果用的移动 4G 卡,要注意选型号。别的都挺好。机身轻巧,相机很满意。
    xiandao7997
        4
    xiandao7997  
       Jul 22, 2017 via iPhone
    @497127000 好好收藏着,留个念想
    497127000
        5
    497127000  
    OP
       Jul 22, 2017 via Android
    @qiumaoyuan 其实一直不升级觉得 google 的后继机型升级都不是很大
    其实挺垂涎 pixel 的
    但是手机我就用个微信 支付宝 想想就算了 5x 也挺好。
    akeyz
        6
    akeyz  
       Jul 22, 2017 via iPad
    6 要么?
    nextcit1123
        7
    nextcit1123  
       Jul 22, 2017
    5x 内存确实不够用,正常启动,玩个农药,再切到微信有时候就是重开。
    497127000
        8
    497127000  
    OP
       Jul 22, 2017 via Android
    @akeyz 暂时只想 5x 谢了
    497127000
        9
    497127000  
    OP
       Jul 22, 2017 via Android
    @nextcit1123 还好我就日常 不然就一定 4g ram
    qiumaoyuan
        10
    qiumaoyuan  
       Jul 23, 2017 via Android
    @nextcit1123 别说游戏,开个 chrome 刷两个网页切回微信就重开了。
    FallingSlowly
        11
    FallingSlowly  
       Jul 23, 2017 via Android
    5 要吗? 200
    laomo
        12
    laomo  
       Jul 23, 2017 via Android
    @FallingSlowly 有意,排个队
    anubu
        13
    anubu  
       Jul 23, 2017
    @FallingSlowly 有意,排队。
    497127000
        14
    497127000  
    OP
       Jul 24, 2017 via Android
    @FallingSlowly 留个联系方式呗
    Inkroot
        15
    Inkroot  
       Jul 24, 2017
    @FallingSlowly 同有意,排队排队
    wang12xishan
        16
    wang12xishan  
       Jul 25, 2017
    我的四代也继续用着呢 感觉超好用,就是现在电池不行了
    Pan940425
        17
    Pan940425  
       Jul 25, 2017
    5x 用户表示这个手机特别蠢。。。建议楼主再多考虑一下。。
    MGHan
        18
    MGHan  
       Aug 8, 2017
    楼主心里预期是多少啊
    497127000
        19
    497127000  
    OP
       Aug 10, 2017
    已经收到了。封贴 谢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1ms · UTC 03:32 · PVG 11:32 · LAX 20:32 · JFK 23: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