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貌似信用卡消费相对高一点,接到好几个招行的电话了,刚刚有一个在推广 E 招贷,说是可以直接给我打多少现金,然后分期 24 个月还,当然,是有手续费的。
这感觉就是在问我要不要和他借钱。。。
后来了解到,其实就是在推广 E 招贷,感觉这东西好像也没啥用,手续费也不便宜,不知道有 v2er 用过 E 招贷吗?
这感觉就是在问我要不要和他借钱。。。
后来了解到,其实就是在推广 E 招贷,感觉这东西好像也没啥用,手续费也不便宜,不知道有 v2er 用过 E 招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