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w
V2EX  ›  问与答

招行 E 招贷有人了解吗?

  •  
  •   ikw · Jul 25, 2017 · 415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貌似信用卡消费相对高一点,接到好几个招行的电话了,刚刚有一个在推广 E 招贷,说是可以直接给我打多少现金,然后分期 24 个月还,当然,是有手续费的。

    这感觉就是在问我要不要和他借钱。。。

    后来了解到,其实就是在推广 E 招贷,感觉这东西好像也没啥用,手续费也不便宜,不知道有 v2er 用过 E 招贷吗?
    11 replies    2017-07-25 17:58:14 +08:00
    hteen
        1
    hteen  
       Jul 25, 2017
    之前周转借过 1w, 然后再也没用过
    233
        2
    233  
       Jul 25, 2017
    听说过,也给我打过电话,好像还会送点礼物什么的。官方价和手续费差不太多,当然和赵云比不了。
    ikw
        3
    ikw  
    OP
       Jul 25, 2017
    @233 #2 居然没和我说送礼物,这就有点不平衡了!不过倒是说免两个手的手续费。
    问了一下,说是现金分期是 7 点几的手续费,减两个月的话,是 6 点 8 几,感觉也没差啥。。。
    ikw
        4
    ikw  
    OP
       Jul 25, 2017
    @233 #2 话说,赵云是谁家。。。。
    sagaxu
        5
    sagaxu  
       Jul 25, 2017
    还不如闪电贷,日息万分之 2 不到
    6IbA2bj5ip3tK49j
        6
    6IbA2bj5ip3tK49j  
       Jul 25, 2017
    我就点进去看了下,就给我打电话了,还告诉我『您在 X 月 X 号查看您的 E 招贷额度』
    qgewfg
        7
    qgewfg  
       Jul 25, 2017
    我周围有同事没经住电话推销员的劝说办了 6 万的 E 招贷。手续费打了 6 折,然后送了一个据说价值 1600 的双肩包,还有一个价值 200 的记事本。
    hqdmy
        8
    hqdmy  
       Jul 25, 2017
    又不能先息后本,没意思
    WenJimmy
        9
    WenJimmy  
       Jul 25, 2017
    每天看一次额度~
    wsy2220
        10
    wsy2220  
       Jul 25, 2017
    利息太高,除非急用钱
    ikw
        11
    ikw  
    OP
       Jul 25, 2017 via iPhone
    @qgewfg 那我这点优惠,果断不办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7:21 · PVG 01:21 · LAX 10:21 · JFK 1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