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过一次没出掉。买来以后就没怎么用过一直在吃灰……但放太久了所以勉强算 9 新。
上次 170 包邮,这次…… 150 包邮区包邮好了……当年 360 买来的键盘……
上次 170 包邮,这次…… 150 包邮区包邮好了……当年 360 买来的键盘……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jpuncle Jul 27, 2017
100 排队,不喜勿喷
|
2
xuanyuanaosheng Jul 28, 2017
100 排队,也不知道什么轴
|
3
Alexhex OP @xuanyuanaosheng 蓝牙薄膜键盘……手感无限逼近 Mac 自带键盘。
|
5
xuanyuanaosheng Jul 28, 2017
@Alexhex 哦哦,抱歉,我还是应该查查的,我以为机械的,抱歉
|
7
takeoffyoung Jan 28, 2018
是 Type C 接口的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