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的 iphone 很奇怪,流量跑的特别的快,但我根本找不到原因。 比如今天下午,挂着 4g 的时候旁边一只显示联网那个小菊花,但我没开东西啊…… 半个月用了 4g 流量了,所以我怎么能知道是什么软件再联网么??
我已经关闭 appstore 下载用数据的功能了,如果 wifi 更新到一半没网了,是不是就会用 4g 自动下载?
对了,我有 surge,这个能监控么?该怎么开?
我这几天的 iphone 很奇怪,流量跑的特别的快,但我根本找不到原因。 比如今天下午,挂着 4g 的时候旁边一只显示联网那个小菊花,但我没开东西啊…… 半个月用了 4g 流量了,所以我怎么能知道是什么软件再联网么??
我已经关闭 appstore 下载用数据的功能了,如果 wifi 更新到一半没网了,是不是就会用 4g 自动下载?
对了,我有 surge,这个能监控么?该怎么开?
1
adcainsky Aug 18, 2017 via iPhone
Surge 开着就可以了啊
每一条访问请求不是都有记录 |
2
uuair OP @adcainsky surge testflight 是怎么申请的啊?你申请了么?为什么我一直首不到激活码。。。而且跟作者联系了,让我重新填表,然后还收不到。。
|
5
cxbig Aug 18, 2017
是不是开了后台更新?有些软件更新频率和数据量很可观。
|
6
popok Aug 18, 2017 via iPhone 移动蜂窝网络里就能看到用量啊,你先还原下统计,过几分钟去看,就知道了
|
7
Mutoo Aug 18, 2017
关于 Wi-Fi 助理
在 iOS 9 及更高版本中,当您的 Wi-Fi 连接信号差时,您可以使用 Wi-Fi 助理自动切换到蜂窝移动网络。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5296 你需要关闭这个 |
9
meisky6666 Aug 18, 2017
诊断数据或视频 p2p
|
10
954880786 Aug 18, 2017 via iPhone
charles
|
11
linus3389 Aug 18, 2017
路由器 tcpdump + wireshark ?
|
12
gclove Aug 18, 2017
一直有流量监控啊, 自带的
|
13
uuair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