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2345454
V2EX  ›  问与答

各位的 macbook 多大硬盘的? 256 还是 521?

  •  
  •   qq12345454 · Sep 25, 2017 · 381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用的 128,有压力, 但换 256 应该够用, 但也担心

    来问问大家

    用途: 开发+设计

    18 replies    2017-09-26 06:40:45 +08:00
    IridescentChen
        1
    IridescentChen  
       Sep 25, 2017 via iPhone   ❤️ 1
    自带 1TB 移动硬盘
    zetary
        2
    zetary  
       Sep 25, 2017   ❤️ 1
    256 的剩余 75g 左右, 不过是因为娱乐基本都在 iPad Pro 上
    qq12345454
        3
    qq12345454  
    OP
       Sep 25, 2017
    @IridescentChen 移动硬盘会不会性能不够
    weer0026
        4
    weer0026  
       Sep 25, 2017
    刚毕业没钱,买的 128G,用了 2 年多,现在外接了 1TB 硬盘放资料,要不随时就满了。PS:JB 家 IDE 硬盘占用吓死个人。。。
    rogwan
        5
    rogwan  
       Sep 25, 2017
    256G 基本够用,大视频文件放外置硬盘里
    also24
        6
    also24  
       Sep 25, 2017
    kchum
        7
    kchum  
       Sep 25, 2017
    256 来报道,这段时间发现不够用了。等明天新系统释出抹掉重装。
    hjc4869
        8
    hjc4869  
       Sep 25, 2017
    硬盘永远是不够用的
    echo1937
        9
    echo1937  
       Sep 25, 2017 via iPhone
    淘宝买了二手 768G 的,准备再撑两年。
    110male
        10
    110male  
       Sep 25, 2017
    128 外接了 SSD 的 usb 硬盘
    lifesimple
        11
    lifesimple  
       Sep 25, 2017
    有钱就买最大的呗 预算范围买最贵的
    iiTea
        12
    iiTea  
       Sep 25, 2017
    512。。逼死强迫症
    IridescentChen
        13
    IridescentChen  
       Sep 25, 2017 via iPhone
    @qq12345454 不要贪便宜,买好一点的就行。重要资料电脑存一份,硬盘备份一份。
    yuxuan
        14
    yuxuan  
       Sep 25, 2017
    256 虚拟机 70g 然后日常剩余 30g 左右
    rashawn
        15
    rashawn  
       Sep 25, 2017 via iPhone
    1T 的 当时急着用 512 的定制版没货了…
    Sapp
        16
    Sapp  
       Sep 25, 2017
    不寸电影 256 够用,我是开发加日常用,不玩游戏不存电影,装个了个虚拟机,手机备份了 27g,现在还有 70 g
    eyp82
        17
    eyp82  
       Sep 26, 2017
    你们都放些什么了啊? 我的 128GB 的机器, 买了快 3 年了, 现在还有 80 多 G 的空间. 而且装了几个 IDE, 几个常用软件都有.
    eyp82
        18
    eyp82  
       Sep 26, 2017
    电影什么的都是随看随删, 这东西基本不会看第二遍, 也没什么好留的, 除非小电影, 然而小电影也是经常推陈出新现在的妹子自拍明显比前些年的看着水灵.
    所以不明白有什么可以用这么大硬盘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4ms · UTC 17:31 · PVG 01:31 · LAX 10:31 · JFK 13: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