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s1sky
V2EX  ›  iPhone

6SP 更新软件掉电夸张

  •  
  •   yks1sky · Oct 29, 2017 via iPhone · 130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iOS11.03 就有这个问题了,Appstore 更新软件的时候,一个能掉三四格电,升到 11.1beta5 还是这样…你们有这种情况么?
    5 replies    2017-10-29 23:11:03 +08:00
    IridescentChen
        1
    IridescentChen  
       Oct 29, 2017 via iPhone
    千奇百怪的 BUG 都有,备份刷机一下就好
    yks1sky
        2
    yks1sky  
    OP
       Oct 29, 2017 via iPhone
    @IridescentChen 并没有什么用…试过了还是老样子
    IridescentChen
        3
    IridescentChen  
       Oct 29, 2017 via iPhone
    @yks1sky 照理不应该,多试两次吧。再不行就卖了换新款吧
    forestyuan
        4
    forestyuan  
       Oct 29, 2017
    我的是 6P,几分钟就从 43%掉到 15%,以前从来没有过,但是我也不确定跟软件升级有没有关系
    yks1sky
        5
    yks1sky  
    OP
       Oct 29, 2017 via iPhone
    是时候换新机了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7ms · UTC 04:01 · PVG 12:01 · LAX 21:01 · JFK 00: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