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z90
V2EX  ›  问与答

现在连 ssh 也要被 Q 吗?

  •  
  •   happyz90 · Nov 1, 2017 · 510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6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DO 的 vps,一直一来开启的 ssh 和 s^2 都正常使用,但最近突然都不能使用了。换了端口无效,开了一台另一个机房的机器,问题依旧。。。

    三大运营商网络都试过了,都不行,坐标天腐之国。。。

    其他同学有遇到同样的现象吗?

    话说这种敏感话题需要放到哪个节点?

    Supplement 1  ·  Nov 2, 2017
    看来不是个例😂,那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用的方法推荐啊?
    Supplement 2  ·  Nov 2, 2017
    重新搞了个不知名的便宜 vps,目前正常,不知道可以坚挺多久😂
    Supplement 3  ·  Nov 2, 2017
    看来是间歇性的 ban,现在 s^2 和 ssh 又都恢复了😂
    20 replies    2017-11-02 14:16:56 +08:00
    cxd44
        1
    cxd44  
       Nov 1, 2017 via Android
    貌似端口 443 可以用用
    yoa1q7y
        2
    yoa1q7y  
       Nov 1, 2017
    今天换了五六个 IP 都不行,vultr 和 do 都试了,都 ping 不通
    XiaoFaye
        3
    XiaoFaye  
       Nov 2, 2017 via Android   ❤️ 1
    @yoa1q7y 明显是有针对性地对国外机房 IP 随机干扰了。
    Showfom
        4
    Showfom  
    PRO
       Nov 2, 2017
    @XiaoFaye 是因为他开出来的机器都是以前别人 IP 被墙的- -
    doubleflower
        5
    doubleflower  
       Nov 2, 2017 via Android
    ip 被强了一般多少时间会释放出来?


    你们有没有买过年付被墙,一直装死的话,后来会放出来吗?
    imxieke
        6
    imxieke  
       Nov 2, 2017 via Android
    也许是吧 我昨天开的机子连续三台都是被 block 的
    liyvhg
        7
    liyvhg  
       Nov 2, 2017 via Android
    换非标准端口,正常维护不怎么掉线,流量一大(例如 winscp 拉个上 M 的文件)就掉了
    hxndg
        8
    hxndg  
       Nov 2, 2017 via Android
    我的也是 block 了,换机器换端口都不行。然而又能怎样呢
    ragnaroks
        9
    ragnaroks  
       Nov 2, 2017
    @doubleflower 北美和亚洲应该是不会放出了.
    66beta
        10
    66beta  
       Nov 2, 2017
    我的搬瓦工换了 3 个机房,就是连不上
    vicalloy
        11
    vicalloy  
       Nov 2, 2017
    如果你用 SSH 做代理,SSH 会被墙。
    我的服务器就是这样,访问正常,但是 SSH 连不上。
    SSH 封掉后似乎不会解封,我的已经被封了有一年了。
    xratzh
        12
    xratzh  
       Nov 2, 2017
    @vicalloy 那就换 ssh 的端口呗
    happyz90
        13
    happyz90  
    OP
       Nov 2, 2017 via Android
    @vicalloy
    @xratzh
    没有用 ssh 做代理,用的 ss。但是似乎 ss 和 ssh 都被墙了,而且换端口也无效
    xratzh
        14
    xratzh  
       Nov 2, 2017
    @happyz90 我个人经验是,在上面先放个博客,80 和 443 都用上。然后代 li 就比较稳了。
    blacklee
        15
    blacklee  
       Nov 2, 2017
    ssh 应该是会被干扰,每次干扰的时间不会很长,也不会干扰 HTTP 协议。
    我的一台程序服务器就是如此,每天有 5G 左右的数据上传下载,原来用 rsync 非常简单,前几天被迫增加走 http 接口了。

    至于拿 ssh 做隧道代理,这个方法在几年之前很好用,后来长城能够识别在 ssh 隧道里的数据特征,就完全无法使用了。
    testcaoy7
        16
    testcaoy7  
       Nov 2, 2017 via Android
    不用 ssh 做代理不会被屏蔽,不过现在 do,vultr 和 linode 已经被操烂了,功归飞机场
    happyz90
        17
    happyz90  
    OP
       Nov 2, 2017 via Android   ❤️ 1
    @xratzh 我的上面有博客,80 上。。。
    aqutor
        18
    aqutor  
       Nov 2, 2017
    我现在连阿里云国际版都打不开了
    vicalloy
        19
    vicalloy  
       Nov 2, 2017
    @xratzh 换端口不行的,应当是对协议做了识别。
    pq
        20
    pq  
       Nov 2, 2017
    脖子上的套索,收得是越来越紧了,翻的技术再牛 B,也架不住他们一个一个地堵漏,随着时间的推移,翻墙的手段将会越来越少,最后就完全没法翻了。

    我觉得 https web proxy 可能会是最后的手段,这个洞如果都堵住了,那真是全完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7:33 · PVG 01:33 · LAX 10:33 · JFK 13: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