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感觉v2ex速度特别快就顺手ping了下,80ms+,不再是400ms+。
ping.chinaz.com上看了下不再一片红,这几天上网都快郁闷了,到晚上就没快的。
ping.chinaz.com上看了下不再一片红,这几天上网都快郁闷了,到晚上就没快的。
1
SkyLanD Jun 26, 2012
可能都搬走了吧,呵呵
|
2
huacnlee Jun 26, 2012
依然还是 400ms+,Linode 东京在我家的宽带上面就重来没怎么快过...
|
4
lifanxi Jun 26, 2012
我这里还是400ms+……不过前几天600ms+的说。
我还是老老实实用Dallas的算了,虽然不非常快,但还算稳定。 |
5
eric_q Jun 26, 2012
联通290
|
6
0bit Jun 26, 2012
联通360+
|
7
Semon Jun 26, 2012
电信还是400+
|
9
yiqingfeng Jun 27, 2012
哈哈,我一早过来发现了,大家就偷着乐吧。linode日本恢复了,ping值又可以达到100多了。迁移到别的机房的朋友们别迁回日本啊,都挤在日本都没得玩。或许前段时间是国际出口问题。
|
10
lemonda OP 就这个速度保持住啊 |
12
phuslu Jun 27, 2012
很好,公司的俱乐部服务器也恢复到 100~200 ms了。
|
13
ksky Jun 27, 2012 我去,我前几天刚牵走,还没一周。
|
14
ollama Jun 27, 2012
福州电信,持续700+,刚迁移回F。
|
15
horx Jun 29, 2012
晚上依旧啊,400+
谁知道V2EX用的linode哪款? |
16
Sivan Jun 29, 2012
V2EX 还是 Linode Tokyo 吗?我自己的 Tokyo 的站可以打开,但是 V2EX 却要翻墙上。广州电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