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给配的新电脑,本着两个 PCIE 就该两张显卡的理由买了两张 1050ti 回来。
现 1050RMB 秘密出售一张,包装什么的都完好未拆。:)
爪机发贴 闲鱼链接稍后再补吧
WeiXIn:二 6 二 9 二 3 八 99
现 1050RMB 秘密出售一张,包装什么的都完好未拆。:)
爪机发贴 闲鱼链接稍后再补吧
WeiXIn:二 6 二 9 二 3 八 99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zzutmebwd Nov 15, 2017
1050ti 根本能 sli ?
|
4
SSREX Nov 15, 2017 via iPhone
楼主,这个可以扫雷或者吃鸡巴?
|
9
xman99 Nov 15, 2017
挺好的价格,1050ti 普通吃鸡够了
|
10
jerry12547 Nov 15, 2017
我是 2k 咋整 我还想等 伏特架构的,再 1080 收 1080
|
12
27149 Nov 15, 2017
这显卡能吃鸡?
|
13
dlsflh Nov 15, 2017 via Android
哈哈,还有这种操作!
|
14
d33n99 OP |
15
young Nov 15, 2017
咋就没有出 1060 的呢? 收一块
|
16
miaomiao2015 Nov 15, 2017
@jerry12547 2k 最少 80 或者 80ti 起哦
|
17
jerry12547 Nov 15, 2017
@miaomiao2015 。。。。我等下代吧 。现在核显打打 lol 感觉还行 80+帧数,能撑到三月份
|
19
JerningChan Nov 16, 2017
我就想,为什么不直接 1080 ?哈哈,应该能套更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