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0x
V2EX  ›  Steam

Mac 版 Steam 无法登录

  •  
  •   ech0x · Nov 17, 2017 · 71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全新安装完 Steam 显示如下,有没有遇到相同情况过的?

    重新安装未能修复

    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11 replies    2017-11-17 20:35:28 +08:00
    ech0x
        1
    ech0x  
    OP
       Nov 17, 2017
    sunbeams001
        2
    sunbeams001  
       Nov 17, 2017
    似乎是文件系统大小写问题
    https://steamcn.com/t270774-1-1
    ech0x
        3
    ech0x  
    OP
       Nov 17, 2017
    @sunbeams001 难道是因为我把 APFS 改成大小写敏感的原因。。。。
    ech0x
        4
    ech0x  
    OP
       Nov 17, 2017
    @sunbeams001 的确是这个原因
    ech0x
        5
    ech0x  
    OP
       Nov 17, 2017
    @sunbeams001 第一次碰见 APFS 引起的 BUG。。。
    f2f2f
        6
    f2f2f  
       Nov 17, 2017
    @ech0x 大小写是禁忌啊,如果你用过 mac 版一个逗逼全家桶的话……
    Mutoo
        7
    Mutoo  
       Nov 17, 2017
    我遇到过,公司的电脑被设置成大小写敏感。后来写了个脚本把文件名全部改成小写解决。
    ech0x
        8
    ech0x  
    OP
       Nov 17, 2017 via iPhone
    @f2f2f 买不起 Adobe😂,我现在抹盘重装。。。吃一堑长一智了
    ech0x
        9
    ech0x  
    OP
       Nov 17, 2017 via iPhone
    @Mutoo 有很多软件莫名的踩了坑。。。
    iamzcd
        10
    iamzcd  
       Nov 17, 2017
    楼主的头像是 Mr. Meeseeks 吗
    ech0x
        11
    ech0x  
    OP
       Nov 17, 2017 via iPhone
    @iamzcd 是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3:54 · PVG 11:54 · LAX 20:54 · JFK 23: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