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这样的
08级 今年毕业
去年找工作的黄金时期在一个500强实习 同时DIY申请留学
最主要的问题是 一直在思考人生 怎么都觉得想不明白 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不知道要做什么
总之 就把秋招给耽误过去了
第二年春天 一边不太积极地找着工作 一边等学校回信儿
二月底港大个了个面试 面过后觉得不错 等信儿
拿到一家小设备商的offer
以为能去留学 没怎么找工作 到了五月拿到港大拒信
现在在设备商做着 觉得职能很不分明 一个人做着几个人的活 没有重点 工作目的像个小概率事件 没有有经验的前辈带 感觉学不到东西 自己没头苍蝇一样乱撞
意识到该跳槽了 可是应届生身份基本要失去了
这周要去面试一个互联网公司的BD 同时让同学帮忙联系门户网站 看有没有机会去做编辑
自己心里还想再申请
我是该。。。
1.待在原公司,凑合过日子,努力申请准备2013走人
还是。。。
2.努力跳槽,但现在能跳去的似乎也都是互联网的小公司,待遇是会好一些,可还是没人带,担心学不到东西
请思路清晰有经验的前辈指点 也欢迎一样没头乱撞的同辈或师弟妹来讨论
08级 今年毕业
去年找工作的黄金时期在一个500强实习 同时DIY申请留学
最主要的问题是 一直在思考人生 怎么都觉得想不明白 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不知道要做什么
总之 就把秋招给耽误过去了
第二年春天 一边不太积极地找着工作 一边等学校回信儿
二月底港大个了个面试 面过后觉得不错 等信儿
拿到一家小设备商的offer
以为能去留学 没怎么找工作 到了五月拿到港大拒信
现在在设备商做着 觉得职能很不分明 一个人做着几个人的活 没有重点 工作目的像个小概率事件 没有有经验的前辈带 感觉学不到东西 自己没头苍蝇一样乱撞
意识到该跳槽了 可是应届生身份基本要失去了
这周要去面试一个互联网公司的BD 同时让同学帮忙联系门户网站 看有没有机会去做编辑
自己心里还想再申请
我是该。。。
1.待在原公司,凑合过日子,努力申请准备2013走人
还是。。。
2.努力跳槽,但现在能跳去的似乎也都是互联网的小公司,待遇是会好一些,可还是没人带,担心学不到东西
请思路清晰有经验的前辈指点 也欢迎一样没头乱撞的同辈或师弟妹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