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ng
0.85D
V2EX  ›  问与答

现在哪个线路晚上的时候会好点

  •  
  •   Linxing · Dec 21, 2017 · 476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搬瓦工最近晚上快哭了 或者有 VPS 推荐吗
    Supplement 1  ·  Dec 21, 2017
    刚刚想买 linode 结果信用卡被 decline 为什么。。。。
    14 replies    2017-12-22 09:29:46 +08:00
    XiaoFaye
        1
    XiaoFaye  
       Dec 21, 2017 via Android
    可以试试我的服务,热门线路基本晚上都爆。
    yexm0
        2
    yexm0  
       Dec 21, 2017 via iPhone
    便宜没好货
    你去买搬瓦工 cn2 或者搬瓦工香港的那些高价货不就行了
    holajamc
        3
    holajamc  
       Dec 21, 2017
    f2f2f
        4
    f2f2f  
       Dec 21, 2017
    欧洲最近都很正常啊
    taresky
        5
    taresky  
       Dec 21, 2017 via iPhone
    贵的
    dobelee
        6
    dobelee  
       Dec 21, 2017 via Android
    一分钱一分货。
    suzic
        7
    suzic  
       Dec 21, 2017 via Android
    新加坡的线路,晚上没感觉很慢
    liuminghao233
        8
    liuminghao233  
       Dec 21, 2017 via iPhone
    韩国 CN2 日本阿里云

    便宜点就香港 aliyun
    KwokMiles
        9
    KwokMiles  
       Dec 21, 2017 via Android
    都差不多,在用日本的
    ajeef
        10
    ajeef  
       Dec 21, 2017 via Android   ❤️ 1
    电信=新西伯利亚路线,联通=西雅图,洛杉矶,移动=德国,英国,都可以
    happyeveryday
        11
    happyeveryday  
       Dec 21, 2017
    搬瓦工 cn2 挺快的
    mt7620
        12
    mt7620  
       Dec 21, 2017
    魔都移动洛杉矶方向,不知丢包为何物啊
    affyun
        13
    affyun  
       Dec 21, 2017 via Android
    世界加钱可及
    azh7138m
        14
    azh7138m  
       Dec 22, 2017 via Android
    ctcloud (加钱你会卡?

    便宜点买 DGC 的美国或者最近在预售的香港,速度还是不错的,有条件的可以买阿里云国际的新加坡,便宜大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19:04 · PVG 03:04 · LAX 12:04 · JFK 15: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