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g429
V2EX  ›  问与答

有人用过 Apple tv 盒子吗?说下感受呗

  •  
  •   iyg429 · Dec 25, 2017 · 32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1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自己现在用天猫, 没有谷歌框架 装谷歌原生 app 很麻烦 tv 貌似还可以玩游戏? 有人用过嘛 说下感受

    7 replies    2017-12-25 13:58:33 +08:00
    XiaoFaye
        1
    XiaoFaye  
       Dec 25, 2017 via Android
    没有稳定的梯子基本没用
    maemolee
        2
    maemolee  
       Dec 25, 2017
    只玩儿过第三代,修改 DNS 可以看一些在线视频。不过没什么好的国内资源。
    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设计无比美妙的遥控器,比四代的遥控器不知道好看到哪里去了。
    YibaShiYibaNiao
        3
    YibaShiYibaNiao  
       Dec 25, 2017 via Android
    可以考虑一下 Nvidia Shield,装国产 APP,Apple TV 上除了看购买过的电影和 Airplay 就没什么用了。
    stanjia
        4
    stanjia  
       Dec 25, 2017
    通过电脑让电视播放各种格式的电影
    iyg429
        5
    iyg429  
    OP
       Dec 25, 2017
    @XiaoFaye 梯子倒不是什么问题
    ruixingchen
        6
    ruixingchen  
       Dec 25, 2017
    比较麻烦, 因为没有进入中国市场, 所以要看视频的话还是需要下载 app, 不过基本都是国外那一套, 收费的, 或者也可以装 infuse 通过 SAMBA 看 NAS 里的视频, 游戏的话比较少, 遥控器用起来还不错, 带重力感应可以模拟打保龄球, 给 AppleTV 开发过 app 小程序员一枚....
    所以最大的用处竟然还是 AirPlay...
    hicdn
        7
    hicdn  
       Dec 25, 2017
    用 AirPlay 的话,安卓盒子装乐播投屏就可以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7:20 · PVG 15:20 · LAX 00:20 · JFK 03: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