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86 Jul 11, 2012
最讨厌那种挂机和骂街的
|
2
wh920217 Jul 11, 2012
我也玩。最恶心那种自己水平低下,送无数人头还怪队友的。
|
3
that5 Jul 11, 2012
心态平和一切都好。游戏嘛不是输就是赢。我电4还没30级呢
|
4
laskuma Jul 11, 2012
请教下 回复头像渐显的动画是怎么弄的?
|
6
Air_Mu Jul 11, 2012
玩这个2BCOSPLAY DOTA还是腾讯代理的游戏本身就很2了
|
7
caoyue Jul 11, 2012
不管什么游戏都有这么几种人吧
|
8
SunShine Jul 11, 2012
各种出卖队友 抢人头的神坑路过
|
9
wszf Jul 11, 2012
只玩。从来不发言
|
10
perrydu Oct 16, 2012
在美服玩都很嗨反正被骂也看不懂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