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aturn Jul 13, 2012
听
Eminem |
2
sethverlo Jul 13, 2012
什么时候都听重金属⋯⋯
|
3
tremblingblue Jul 13, 2012
emo系,有时候听点哥特或者shoegazing或者numetal。
|
4
gucheen Jul 13, 2012
听得比较随意,抒情类的声音比较低的歌比较喜欢
|
5
reducm Jul 13, 2012
hans zimmer inception
|
6
cyberscorpio Jul 13, 2012
我来推荐几首吧
大悲咒 春江花月夜 (夕阳箫鼓) 心经 悟 (刘德华) 有为歌 子夜四时歌 |
7
eyeplum Jul 13, 2012
中孝介...
|
8
adow Jul 13, 2012
xiami loops 里有一个“一边coding一边听音乐”的房间很多人
|
9
anythink Jul 13, 2012
雅燃音乐~
|
11
Echoldman Jul 13, 2012
许巍,GNR之类吧
|
12
sethverlo Jul 14, 2012
@ewangke 不一定…曾经大爱 rammstein。后来巨爱 lamb of god 和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然后最近非常喜欢 eluveitie 那个爱尔兰风笛的感觉。还喜欢 death 的那张 the sound of 什么的专辑。carcass 最爱 swansong 和 Nec 开头的那张晦涩难懂的专辑。偶尔听听民谣比如李志这样的。主要听金属而不是摇滚也不是朋克你懂的吧?所以说我虽然比较喜欢 gnr 的 dont cry 和 november rain 但还是比不上 arch enemy。虽然我也觉得 mr big 的 wild world 很好听但还是更喜欢 john 5 的 the devil knows my name 这样的。然后还听点儿电子吧比如 das ich 还有 prodigy 还有 blackfilm 的那张黑电子也不错啊。dj shadow 也喜欢过一段儿。我不怎么听老炮所以什么 slayer 啊 black sabbath 啊我都听说过但是几乎没听过…
|
13
sethverlo Jul 14, 2012
@ewangke www.douban.com/people/TheLover/ 可以看下共同爱好什么的…
|
14
judezhan Jul 14, 2012
豆瓣FM,随机播放...就这么简单。
|
16
ewangke Jul 14, 2012
|
17
BenX Jul 14, 2012
rock是唯一选择
|
18
sethverlo Jul 14, 2012
@ewangke metallica也是大爱啊~fade to black, the unforgiven 什么的~nightwish 欣赏不了~(其实我觉得我听的都很主流啊…nin 非主流么…korn 非主流么…limp bizkit 非主流么…
|
19
txx Jul 14, 2012
最终鬼畜妹..... 各种版本...
是不是我口味重了点.... |
21
walleve Jul 14, 2012
套马杆的汉子
|
22
atempcode Jul 14, 2012
Nike的跑步背景音乐
|
23
hqman Jul 14, 2012
石进 夜的钢琴
|
24
Mutoo Jul 14, 2012
musicForProgramming();
A series of mixes intended for listening while programming to aid concentration and increase productivity (also compatible with other activities). http://musicforprogramming.net/ |
25
ufo22940268 Jul 14, 2012
vocaloid没人喜欢吗?
|
26
lingyired Jul 14, 2012
经常这样干,但是没有什么coding music 。只听喜欢的。。
好吧,推荐下我喜欢的: 后弦 迈克尔杰克逊 周杰伦 |
27
welsonla Jul 14, 2012
New soul
|
28
hibersh Jul 14, 2012
Muji BGM
|
29
lxkaka Jul 14, 2012
我发现听着 nickelback 的歌写出的代码最飘逸
|
32
icerunz Jul 14, 2012
豆瓣的 码农英雄 频道挺不错的~~
|
33
yanghaoling Jul 14, 2012
jing.fm,
然后在下面敲三个字 纯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