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illsting Jan 22, 2018
我想建议,能高配就高配,但是预算不足乞丐版还是可以做 UI 设计的。
|
2
levineet Jan 22, 2018
- 是 MacBook Pro 不是 Mac Pro
- 低配完全够用,Sketch 足以 |
5
murmur Jan 22, 2018
为啥不买新出的一体机?
|
6
xuanboyi Jan 22, 2018 via iPhone
你还差一个好的屏幕
|
7
w269568775 OP @murmur 因为平常要出差
|
8
fobven Jan 22, 2018 via iPhone
产品名字都搞不懂的就别来提问了,丢人显眼。
|
9
QAPTEAWH Jan 22, 2018
MadCook Pro
|
10
w269568775 OP @fobven 又没求你回答 关你屁事
|
11
aborigine Jan 22, 2018 via iPhone
垃圾桶你也能出差背着?还带着屏幕键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