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69568775
V2EX  ›  问与答

做 UI 设计的,买 mac pro 17 款 低配的可以吗

  •  
  •   w269568775 · Jan 22, 2018 · 37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7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1 replies    2018-01-22 20:59:37 +08:00
    killsting
        1
    killsting  
       Jan 22, 2018
    我想建议,能高配就高配,但是预算不足乞丐版还是可以做 UI 设计的。
    levineet
        2
    levineet  
       Jan 22, 2018
    - 是 MacBook Pro 不是 Mac Pro

    - 低配完全够用,Sketch 足以
    hornets
        3
    hornets  
       Jan 22, 2018
    @levineet 万一人家说的就是 mac pro 呢?这不就尴尬了
    levineet
        4
    levineet  
       Jan 22, 2018
    @hornets 查了一下 Mac Pro 还真有 17 款
    向大佬低头 🙈
    murmur
        5
    murmur  
       Jan 22, 2018
    为啥不买新出的一体机?
    xuanboyi
        6
    xuanboyi  
       Jan 22, 2018 via iPhone
    你还差一个好的屏幕
    w269568775
        7
    w269568775  
    OP
       Jan 22, 2018
    @murmur 因为平常要出差
    fobven
        8
    fobven  
       Jan 22, 2018 via iPhone
    产品名字都搞不懂的就别来提问了,丢人显眼。
    QAPTEAWH
        9
    QAPTEAWH  
       Jan 22, 2018
    MadCook Pro
    w269568775
        10
    w269568775  
    OP
       Jan 22, 2018
    @fobven 又没求你回答 关你屁事
    aborigine
        11
    aborigine  
       Jan 22, 2018 via iPhone
    垃圾桶你也能出差背着?还带着屏幕键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22:28 · PVG 06:28 · LAX 15:28 · JFK 18: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