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miao
V2EX  ›  路由器

3000 块钱的路由器 WIFI 连接一直是 54M,求助!要哭了

  •  
  •   bingmiao · Jan 27, 2018 · 526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6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路由器是 AUSU GT-AC5300,网卡是 broadcom 802.11ac wireless pcie full dongle adapter 欢天喜地的开始玩耍,发现 wifi 连接速度始终是 54M,已经完全要崩溃了。。。。

    求助!是我设置的不对么?

    14 replies    2018-01-27 17:36:27 +08:00
    WordTian
        1
    WordTian  
       Jan 27, 2018 via iPhone
    路由器是这样,但是你的客户端支持 5g 吗?我是说手机,电脑什么的
    kruskal
        2
    kruskal  
       Jan 27, 2018 via iPad
    WMM
    没打开
    kruskal
        3
    kruskal  
       Jan 27, 2018 via iPad
    WMM 在有的设置里也叫 Wi-Fi 多媒体
    或者是协议设置不对,不过看到 54M 八成是 WMM 的问题
    blessme
        4
    blessme  
       Jan 27, 2018
    为什么这么贵个家用路由器,免费的 K3 我觉得挺好的。
    chanssl
        5
    chanssl  
       Jan 27, 2018 via Android
    WMM +1
    thinks
        6
    thinks  
       Jan 27, 2018 via Android
    你附近的干扰源太严重,出二手吧,帮你回回血。
    guanaco
        7
    guanaco  
       Jan 27, 2018 via iPhone
    不要用 TKIP
    bingmiao
        8
    bingmiao  
    OP
       Jan 27, 2018
    @kruskal 协议和加密都没问题,WMM 没找到啊。。。
    zwl2012
        9
    zwl2012  
       Jan 27, 2018 via iPhone
    @bingmiao 把 Xbox 优化关了
    bingmiao
        10
    bingmiao  
    OP
       Jan 27, 2018
    @zwl2012 一直就没开过呢。。。
    iry232
        11
    iry232  
       Jan 27, 2018 via iPhone
    不会是连错了接入点?
    bingmiao
        12
    bingmiao  
    OP
       Jan 27, 2018
    @iry232 保证肯定没有
    chanssl
        13
    chanssl  
       Jan 27, 2018 via Android
    @bingmiao 高级设置里
    AASW2ss
        14
    AASW2ss  
       Jan 27, 2018 via Android
    电脑网卡设置的锅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6:21 · PVG 00:21 · LAX 09:21 · JFK 1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