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要5500左右,去香港Dell官网查,折过来4k4左右
问题是。。。那么大的显示器,带过关的时候会出问题么?
要收多少关税?有办法不交么?
小弟感激不敬...
问题是。。。那么大的显示器,带过关的时候会出问题么?
要收多少关税?有办法不交么?
小弟感激不敬...
1
fatmurphy Jul 23, 2012
香港Dell店面也大都没有现货 需要预订
等待时间跟网上买差不多 我上次等了一个月 放旅行箱里 里面放点吃的或者衣服啥的 走落马洲或者深圳湾还能碰碰运气 不过这个太大太嘲讽了 估计逃不掉 |
3
gracehunter Jul 24, 2012
中国万税。
|
4
forest520 Jul 24, 2012
抓到的话收10%的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