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an
V2EX  ›  问与答

想买Dell U2711显示器,淘宝太贵想去香港买,请问要关税么?

  •  
  •   levan · Jul 23, 2012 · 50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淘宝要5500左右,去香港Dell官网查,折过来4k4左右

    问题是。。。那么大的显示器,带过关的时候会出问题么?

    要收多少关税?有办法不交么?

    小弟感激不敬...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atmurphy
        1
    fatmurphy  
       Jul 23, 2012
    香港Dell店面也大都没有现货 需要预订
    等待时间跟网上买差不多 我上次等了一个月
    放旅行箱里 里面放点吃的或者衣服啥的 走落马洲或者深圳湾还能碰碰运气
    不过这个太大太嘲讽了 估计逃不掉
    levan
        2
    levan  
    OP
       Jul 23, 2012
    @fatmurphy 呵呵 谢谢
    gracehunter
        3
    gracehunter  
       Jul 24, 2012
    中国万税。
    forest520
        4
    forest520  
       Jul 24, 2012
    抓到的话收10%的税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09:06 · PVG 17:06 · LAX 02:06 · JFK 05: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