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子的,我 11 月的时候,之前的公司由于新出来政策问题,项目被 KO 掉了,所以老板也将我们解散了,而我个人呢由于房贷还有年底准备结婚经济压力很大,就听朋友介绍去了一个外包公司外派到某国企工作,但毕竟外包公司福利好像木有我之前那些公司给力,而且现在正处于金三银四这个跳槽好机会当中,我就有了跳槽的想法,但是朋友的意见是,你到现在的外包公司才 3 个月的样子,写到简历上可能 HR 看到你这么频繁跳槽,可能连面试机会也不会给你,所以现在好纠结,是不是真的在一家公司没呆够一年跳槽的话会给人一种特别不靠谱的感觉呢??求各位大佬指教,没排版求轻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