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pxinxinp

出售自用DAC《CM2 STUDIO AUDIO DAC 1864》+K701耳机1个,共2900元,买2样送5样!北京西直门附近面交

  •  
  •   pxinxinp · Aug 13, 2012 · 16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DAC:CM2 STUDIO AUDIO DAC 1864
    DAC是今年5月份在淘宝买的,买的价格1680元。双DAC的解码器,适合16/48的CD音乐,适合用作PChifi。需单独配功放或者耳机放大器使用。

    我的用法主要是用来接MBP的光纤输出的,就是笔记本的耳机孔。这个机器解析力很牛逼,速度也是特殊,配胆耳放的听感相当满意,特别适合古典音乐,弦乐超级棒,流行也不错啦。

    成色:9.9(DAC买来之后就到夏天了,不爽带大耳机,所以都没怎么用)

    链接:http://tradearchiv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spm=a1z09.2.9.39&tradeID=119150959815967

    2、耳机:AKG K701
    这个耳机是4位编号的,懂行的朋友就知道了,声音特色就不说了。保养的很好,不单出。
    成色:8(煲的时间还不到2000小时)


    DAC:1250元/原价1680
    耳机:1650元/原价2280

    下面是送的:
    MBP专用光纤线1根
    音频转换线2根(DAC-耳放)
    原装AKG耳机架、
    自己DIY的耳机放大器(需要你自己焊一下左声道)
    胆管2个
    送的东西加起来的加钱500块肯定是有的。

    因为自己要离开北京,不想带走,所以一起出给喜欢音乐的朋友。
    共计,2900块,东西真的很新。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pxinxinp
        1
    pxinxinp  
    OP
       Aug 14, 2012
    自己顶
    samuel
        2
    samuel  
       Aug 14, 2012
    K701真的是好耳机,要是能单出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9:30 · PVG 03:30 · LAX 12:30 · JFK 15: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