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去不了了,把票赠出。北京可以自取,邮寄的话邮费自付。实验剧场只分区不排座,去早一点说不定可以坐前排。如果感觉不错也可以请我喝杯奶茶。
需要的同学可以留下你的 QQ 或微信,我加你。
需要的同学可以留下你的 QQ 或微信,我加你。
1
martint028 Jul 11, 2018
这么棒,qq 聊:MTAzMjIyMTYyNwo=
|
2
per Jul 11, 2018
我想要,请你喝奶茶,qq:ODc3MzgxODcy
多谢 |
5
Davidwg Jul 11, 2018
一个人看戏会不会有点尴尬?
|
6
martint028 Jul 12, 2018
@Davidwg 再买一张就不尴尬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