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butions
Ubuntu
Fedora
CentOS
中文资源站
网易开源镜像站
cdlixucd
V2EX  ›  Linux

现在单位客户少,而且是乙方,学不到什么实战经验,想跳槽,但是又怕那种加班厉害的公司,怎么办,坐标成都,运维不是开发

  •  
  •   cdlixucd · Jul 17, 2018 · 336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去甲方公司,感觉乙方就一天交人家怎么用这些东西,糟心

    5 replies    2018-07-24 16:02:53 +08:00
    whatever93
        1
    whatever93  
       Jul 17, 2018
    去甲方无非是给自己公司干活,不过也分公司。前期不吃点苦头,后期是拿不到甜头的
    cdlixucd
        2
    cdlixucd  
    OP
       Jul 17, 2018
    @whatever93 后半句话不理解,什么意思
    punchx
        3
    punchx  
       Jul 17, 2018
    想学技术不加班不熬夜哪来的经验?技术好的都是一天一天熬过来的。世界上又没有机器猫的记忆面包,吃下去就会
    cdlixucd
        4
    cdlixucd  
    OP
       Jul 17, 2018
    @punchx 教训得好,加班要是赶得不急还好
    taobibi
        5
    taobibi  
       Jul 24, 2018
    @punchx 想学技术和公司团队,总工技术关系最大,和加班关系不大。之前在某国有物流做过技术,很多加班都是领导瞎指挥造成的 ,或者外行领导想了好多乱点子,这种加班是根本学不来技术的,而且明知道是无用功却不得不执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6:31 · PVG 14:31 · LAX 23:31 · JFK 02: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