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深空灰 32g 64g 都可接受 主要种草用笔来做笔记 画点画 以及有没有更好的 pdf 阅读方式
最好是深空灰 32g 64g 都可接受 主要种草用笔来做笔记 画点画 以及有没有更好的 pdf 阅读方式
1
GLaDOSi Aug 7, 2018 via Android
我平时 mini4 看 PDF,觉得 pro 有点大不好带
|
2
jamry Aug 7, 2018
看书、做笔记,当然是 SONY 大法 DPS-RP1 国行出了
|
3
HayesTsai Aug 7, 2018
256G iPad pro 10.5 寸, 有意吗?
|
4
hahasong Aug 7, 2018 via iPhone
32G 9.7 有意吗
|
5
0attocs Aug 7, 2018

看 pdf 做笔记当然是 dpt-rp1 啦 |
6
0attocs Aug 7, 2018
|
10
a554340466 Aug 8, 2018 via iPhone
dpt-cp1 非常好。我把我 iPad 换成了这个很舒服
|
13
vopsoft Aug 8, 2018
ipad pro + MarginNote
|
14
loveour Aug 8, 2018
我买了个 12.9 用来看书,爽呆了,看杂志终于能正常看了的感觉,不用放大挪来挪去。不过,看电脑报还是很小,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报纸本身就大。我觉得电纸书的话,还是不太够用,至少对我而言如此,因为有的书或者杂志是有彩图的。
|
16
YMZspirit Aug 8, 2018 via iPhone
32G pro 深空灰 9.7 唯一的问题是盒子在学校,充电器和线在家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