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之后发现没有发票,机器貌似也没有激活,好像没有购买凭证就不能注册激活?
如果不能激活的话,有什么影响吗?
机器还没到手,之前还没用过Mac系统,求科普
如果不能激活的话,有什么影响吗?
机器还没到手,之前还没用过Mac系统,求科普
1
levan Sep 16, 2012 不需要什么激活。。。
|
2
levan Sep 16, 2012
我也是刚买的mini,开机稍微设置一下前几步,就可以开始用了。。。
|
4
zhouhua97 Sep 16, 2012
这个。。。。你。。。太。。。火。。。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