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r
V2EX  ›  问与答

想画家族图谱,有啥好的中文软件吗?实在没有英文版的也行。

  •  
  •   shoper · Sep 18, 2012 · 48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2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网上看到一个MAC的软建不错,可惜我没有苹果机。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utoo
        1
    Mutoo  
       Sep 18, 2012
    http://www.myheritage.cn/

    以前用过,还不错。
    shoper
        2
    shoper  
    OP
       Sep 18, 2012
    @Mutoo 谢谢,可这个是在线编辑的,有没有可以下载安装的呢?
    lotem
        3
    lotem  
       Sep 18, 2012
    關注一下。
    俺家1997年續修家譜後,我費了好大力整理出一份文檔。
    這些年一直想做成個應用以利檢索,以及下次續修可以按傳統版式自動排印。
    adi
        4
    adi  
       Sep 18, 2012
    用mindjet
    downsky
        6
    downsky  
       Sep 18, 2012
    可惜我们的族谱被人偷去卖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6:58 · PVG 00:58 · LAX 09:58 · JFK 12: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