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Julyyq
V2EX  ›  程序员

看来我的这个经理是真的有问题了

  •  
  •   Julyyq · Sep 20, 2012 · 36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0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无数次的换位思考,在想是不是自己工作不够积极主动,性格太过要强。可是从今天晚上和之前从部门离职的一位同事的交谈中得知,其实在我来到现在这个部门之前,已经陆陆续续的辞职过一批人了,原因都赤裸裸的一样!
    好吧,周五另外一个前端同事就要离职了,我在等待我坚持不下去的那一刻!
    PS:微软神马的、盛大神马的出来的也有极为不靠谱的啊!
    4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skywinger
        1
    skywinger  
       Sep 20, 2012
    吐槽无亮点啊,难道“微软”或是“盛大”能成为亮点?
    eas
        2
    eas  
       Sep 20, 2012
    吐槽毫无亮点,其他人的离职不能成为自己不适应的理由。
    PrideChung
        3
    PrideChung  
       Sep 20, 2012
    很好奇是什么原因呢?
    Semon
        4
    Semon  
       Sep 20, 2012
    兄弟是空降的吗?如果团队里没几个知根知底的,你又不能先倾听和掌握团队的情况的话,那就很危险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1:08 · PVG 19:08 · LAX 04:08 · JFK 07: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