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数次的换位思考,在想是不是自己工作不够积极主动,性格太过要强。可是从今天晚上和之前从部门离职的一位同事的交谈中得知,其实在我来到现在这个部门之前,已经陆陆续续的辞职过一批人了,原因都赤裸裸的一样!
好吧,周五另外一个前端同事就要离职了,我在等待我坚持不下去的那一刻!
PS:微软神马的、盛大神马的出来的也有极为不靠谱的啊!
好吧,周五另外一个前端同事就要离职了,我在等待我坚持不下去的那一刻!
PS:微软神马的、盛大神马的出来的也有极为不靠谱的啊!
1
skywinger Sep 20, 2012
吐槽无亮点啊,难道“微软”或是“盛大”能成为亮点?
|
2
eas Sep 20, 2012
吐槽毫无亮点,其他人的离职不能成为自己不适应的理由。
|
3
PrideChung Sep 20, 2012
很好奇是什么原因呢?
|
4
Semon Sep 20, 2012
兄弟是空降的吗?如果团队里没几个知根知底的,你又不能先倾听和掌握团队的情况的话,那就很危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