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un
V2EX  ›  问与答

iOS 转前端开发好还是转 Java ?

  •  
  •   ArJun · Sep 14, 2018 · 16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楼主是 iOS 开发。目前在深圳工作,3 年工作经验。大专。 有点想国庆后跳槽,但是不知道怎么选择。。目前月薪税后 12k,只有最低的五险(现在的公司比较坑,就几个人技术一个部门,环境比较压抑) 最近发现移动端做着没以前的劲头了,想问下转什么比较好一点,或者说哪个前景更好一些,薪资待遇更高一点。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5:22 · PVG 23:22 · LAX 08:22 · JFK 11: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