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duoduo3369

公司发的美心流心奶黄月饼,实在是吃不了, 258 出

  •  
  •   duoduo3369 · Sep 19, 2018 · 65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3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99 replies    2018-10-18 08:43:00 +08:00
    CasperLee
        1
    CasperLee  
       Sep 19, 2018   ❤️ 4
    中秋一过,100 块都不一定有人要,兄弟劝你不要太贪心
    jinjianlu
        2
    jinjianlu  
       Sep 19, 2018
    一楼说的对
    Geo200
        3
    Geo200  
       Sep 19, 2018
    这是按原价卖的吧?而且食品类二手不觉得会有人买
    Mamihlapinatapai
        4
    Mamihlapinatapai  
       Sep 19, 2018
    好价 楼下秒
    auhah
        5
    auhah  
       Sep 19, 2018
    迫于没钱,楼下来
    wangxinghua
        6
    wangxinghua  
       Sep 19, 2018
    58 可到付
    uptime
        7
    uptime  
       Sep 19, 2018
    公司发的?
    月饼券都是超级溢价的东西,正因为高溢价,才受公司采购欢迎。嗯,你公司发给你票面价值 300 块的福利,实际价值就……
    再差的劳动密集型的企业要么不发,发的月饼也是票面价 100 多的
    silencefent
        8
    silencefent  
       Sep 19, 2018
    360g 装的,前几天打折,这两天贵了
    不过也就那样吧,提前吃了几个
    oyosc
        9
    oyosc  
       Sep 19, 2018
    没有什么是不能咸鱼上卖的...
    cigarzh
        10
    cigarzh  
       Sep 19, 2018 via iPad
    这价格能买全新了…
    duola
        11
    duola  
       Sep 19, 2018
    80 多一个饼,我还是选择放弃。
    duola
        12
    duola  
       Sep 19, 2018
    改正一下。30 多一个饼,我还是选择放弃。
    zxx
        13
    zxx  
       Sep 19, 2018
    5 块钱 给我来一个 望京
    mugglezzz
        14
    mugglezzz  
       Sep 19, 2018
    好东西,楼下收了
    xzg1993
        15
    xzg1993  
       Sep 19, 2018   ❤️ 1
    迫于没钱,楼下来
    smy14520
        16
    smy14520  
       Sep 19, 2018
    是什么材料做的 三十多一个,可怕 三十多够吃顿好的了 楼下买
    wen4034
        17
    wen4034  
       Sep 19, 2018
    楼下来 楼下来
    wangdake
        18
    wangdake  
       Sep 19, 2018
    楼下拒绝买,我还是吃公司买的知味观的 30 块的绿豆糕好
    feb17
        19
    feb17  
       Sep 19, 2018
    楼主是认真的吗。。。
    hareandlion
        20
    hareandlion  
       Sep 19, 2018 via Android   ❤️ 3
    楼下买,楼下买,楼下不买楼上买
    blakejia
        21
    blakejia  
       Sep 19, 2018
    这价格,广州酒家四个装 可以买两盒了吧
    LadyChunsKite
        22
    LadyChunsKite  
       Sep 19, 2018
    不是咸蛋黄鲜肉月饼,不吃。
    328,楼下秒。
    chiu
        23
    chiu  
       Sep 19, 2018 via Android
    你们这群楼上们,楼下秒了……
    xrds7986
        24
    xrds7986  
       Sep 19, 2018 via Android
    樓下來,樓下來
    fakeJas0n
        25
    fakeJas0n  
       Sep 19, 2018
    楼上买,楼上买,楼上不买楼下买
    lrseee
        26
    lrseee  
       Sep 19, 2018
    楼上买,楼上买,楼上不买楼下买
    azoon
        27
    azoon  
       Sep 19, 2018
    过了中秋再买
    mmmyc
        28
    mmmyc  
       Sep 19, 2018 via Android
    我来凑热闹。大家快来看老实人
    Cabana
        29
    Cabana  
       Sep 19, 2018 via Android
    同款,难道🤔
    wtdd
        30
    wtdd  
       Sep 19, 2018
    ……建议五折以下出手,毕竟没有票,而且加上快递时间,你只有 3 天能卖出价来
    yanjusong
        31
    yanjusong  
       Sep 19, 2018 via iPhone   ❤️ 1
    好价,明年再买。
    michaelee
        32
    michaelee  
       Sep 19, 2018 via iPhone
    有意,不知道价格怎么定?太贵就算了,可到付
    hanxiV2EX
        33
    hanxiV2EX  
       Sep 19, 2018 via Android
    还是送人吧,这东西一般公司都有发。
    crytis
        34
    crytis  
       Sep 19, 2018 via iPhone
    00 后。。。
    Hurr1cane
        35
    Hurr1cane  
       Sep 19, 2018
    这不就是前几天华润 blt 超市的价格?
    wangfei324017
        36
    wangfei324017  
       Sep 19, 2018 via iPhone   ❤️ 1
    starles
        37
    starles  
       Sep 20, 2018
    朋友在微博上中奖中到了这个。。。这个成本是有多便宜
    hzx9966
        38
    hzx9966  
       Sep 20, 2018 via Android
    好价 鼓励楼下买
    wilsondu
        39
    wilsondu  
       Sep 20, 2018
    出了没
    kasosun
        40
    kasosun  
       Sep 20, 2018
    好价,楼下抓住机会
    xiaoyang7545
        41
    xiaoyang7545  
       Sep 20, 2018
    这个二手价真的贼鸡儿离谱。
    xiaoyang7545
        42
    xiaoyang7545  
       Sep 20, 2018
    这个东西礼物的成分起码占了 200 块。你这个价卖怕不是没想明白。
    shawshi
        43
    shawshi  
       Sep 20, 2018
    好价,楼上的快秒了。
    wolfie
        44
    wolfie  
       Sep 20, 2018
    定价 80 差不多,前段时间 50 ++ 买的 6 枚。
    adminxc
        45
    adminxc  
       Sep 20, 2018
    借楼出星巴克 338 月饼礼盒兑换券,友情价 258,北京地区优先
    ZiCraft
        46
    ZiCraft  
       Sep 20, 2018
    @LadyChunsKite 咸蛋黄鲜肉月饼 有推荐的品牌吗
    BabyfaceAssassin
        47
    BabyfaceAssassin  
       Sep 20, 2018 via iPhone
    高了没人要 低了不可肯出 楼主还是自己吃吧
    LadyChunsKite
        48
    LadyChunsKite  
       Sep 20, 2018   ❤️ 1
    @ZiCraft 我在上海吃的“瞒著爹”,店里买的,感觉味道还可以。
    RobertYang
        49
    RobertYang  
       Sep 20, 2018 via Android
    好价,楼下秒
    iEuhgod
        50
    iEuhgod  
       Sep 20, 2018
    月饼券的生意不好做。我花 258,干嘛不去店里买一盒,这么费劲巴拉的来网上买。
    JeongReich
        51
    JeongReich  
       Sep 20, 2018
    好价,楼下的快秒了。
    7sj525bL0Wy7FOx9
        52
    7sj525bL0Wy7FOx9  
       Sep 20, 2018
    好价,快买
    ererrrr
        53
    ererrrr  
       Sep 20, 2018
    "秒了, 楼下快跑"
    bg7759
        54
    bg7759  
       Sep 20, 2018
    好价,快买
    shunia
        55
    shunia  
       Sep 20, 2018
    美心容易没货,还分港版和大陆版. 如果楼主是港版,定价也稍微有点贵了,因为现在开了天猫店...你可以去看看天猫价格.
    duoduo3369
        56
    duoduo3369  
    OP
       Sep 20, 2018
    258 元已出,感谢各位的围观
    duoduo3369
        57
    duoduo3369  
    OP
       Sep 20, 2018
    我并不知道这个东西为什么这么贵,也不知道楼上各位冷嘲热讽的劲儿是出自什么。

    朋友圈发出去得到这么几个评论:
    这月饼在香港比较火;
    有人想买没抢到票,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票。

    然后知乎看了一下有这么几个回答、文章: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2232704/answer/487426781
    https://zhuanlan.zhihu.com/p/22361718 排队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2327484/answer/482526967
    https://zhuanlan.zhihu.com/p/44288948 这个卖 100 多,公司发的就是这款,不知道为什么 300
    iMono
        58
    iMono  
       Sep 20, 2018
    打扰了
    zhuxiaolei
        59
    zhuxiaolei  
       Sep 20, 2018
    去年上海公司发的 388 的杏花楼月饼票,到杏花楼门店楼下卖 200 !!!
    False
        60
    False  
       Sep 20, 2018
    @duoduo3369 所以你把价值 130 的月饼,258 卖出去了!哈哈
    meppy
        61
    meppy  
       Sep 20, 2018
    真火,借人气出两盒月饼,80 拿走,坐标北京
    realpg
        62
    realpg  
    PRO
       Sep 20, 2018
    二手食品还卖个二倍一手天价
    大写的服
    ThreeBody
        63
    ThreeBody  
       Sep 20, 2018 via Android   ❤️ 3
    我感觉楼主是卖不出去,又搁不下面子菜说卖出去的吧
    duoduo3369
        64
    duoduo3369  
    OP
       Sep 20, 2018
    v2ex 怎么上传图片我是不知道的,知乎专栏开了个文章,发货截图发到那了,欢迎各位来喷。

    https://zhuanlan.zhihu.com/p/45018667
    wtdd
        65
    wtdd  
       Sep 21, 2018
    恭喜钓鱼成功,以前还奇怪怎么有那么多明显比原价还高的二手货整天挂着……原来傻鱼还真不少,怪不得叫咸鱼呢
    mmmyc
        66
    mmmyc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我认为这个故事还没结束。
    期待后续
    ThreeBody
        67
    ThreeBody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duoduo3369 但愿你遇到这个真的是好人,毕竟淘宝一搜好多 218 包顺丰的,很难想象不买 218 到咸鱼买 258 得
    Nizhaobudaowo
        68
    Nizhaobudaowo  
       Sep 21, 2018
    笨蛋,在程序员论坛里都混不好,只能去知乎找找成就感
    Hipan
        69
    Hipan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258 太少了,2000 妙了
    Cyron
        70
    Cyron  
       Sep 21, 2018   ❤️ 1
    你是真玻璃心,论坛混的还少
    wen4034
        71
    wen4034  
       Sep 21, 2018
    这贴都这么多天了怎么还在首页。。。
    iyg429
        72
    iyg429  
       Sep 21, 2018
    做月饼的太多了.我感觉喜欢吃月饼的人 感觉很少
    alienx717
        73
    alienx717  
       Sep 21, 2018
    美心跟元朗荣华比较贵,这款确实价格合适,我比较喜欢吃双黄莲蓉
    chenyu8674
        74
    chenyu8674  
       Sep 21, 2018   ❤️ 1
    跟月饼无关,感觉 LZ 心态太不成熟
    P 大点事 V2 发一遍知乎发一版 NGA 发一遍找心理归属纯属巨婴行为
    Nostalgiaaaa
        75
    Nostalgiaaaa  
       Sep 21, 2018   ❤️ 18
    感觉甩个二手月饼原价卖没啥的,被人说了两句直接知乎写了篇文章一棒子打死 V2 二手交易模块可还行,是那种被人怼了两句必须找回场子的人吧,通篇读了回复,没看出来有啥网络暴力。倒是你在知乎和 NGA 里的文章冷嘲热讽,不喜欢这个论坛就别上,别跟个巨婴似的 p 大点事各个论坛找认同感,看来工作量还是不饱和。
    skiplow
        76
    skiplow  
       Sep 21, 2018
    以后别把心眼小说成自己较真,多大点事,搞的全世界都跟自己过不去一样。
    xuhp
        77
    xuhp  
       Sep 21, 2018
    #75 赞同楼上观点
    fange01
        78
    fange01  
       Sep 21, 2018
    v2 跟帖就这个范习惯就好啦,一盒月饼非得闹得满城风雨
    billly6
        79
    billly6  
       Sep 21, 2018
    就我觉得价格还可以么- -美心这款山姆会员店 328...
    Tink
        80
    Tink  
    PRO
       Sep 21, 2018 via iPhone
    楼下秒
    kevinwkxw
        81
    kevinwkxw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我以为是全新未开封,没想到都开过了。
    JJBOOM
        82
    JJBOOM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你还有 CHH 和贴吧没发呢,快去发帖吧
    sologgfun
        83
    sologgfun  
       Sep 21, 2018
    就这还发 3 个贴 蛮搞笑的 饭后看了一会 hh 我个人是支持砍价的 市场经济 自己心态不放平还想做生意吗
    achenme
        84
    achenme  
       Sep 21, 2018
    天猫旗舰店没看见同款,天猫代购同款的店铺 288 左右,淘宝店铺 238-258,拆封二手交易被砍不是正常吗。。
    pagxir
        85
    pagxir  
       Sep 21, 2018 via Android
    还真不贵,想想一顿饭要 40 万。一盒月饼几百块不正常么。
    meppy
        86
    meppy  
       Sep 21, 2018
    看了 lz 的专栏,lz 有点玻璃心了,你不知道 V2EX 的码农们是买房刷 20 万中介费眼都不眨,都不舍得给自己花 200 块钱买盒月饼的吗?
    clockwerk
        87
    clockwerk  
       Sep 21, 2018
    兄 dei 这最多一人一两句嘲讽了一下,反倒是你啪啦啪啦打那么多字各个论坛摇旗呐喊,到底是更键盘下啊
    oyosc
        88
    oyosc  
       Sep 21, 2018   ❤️ 3
    已 block,总结一句话:lz 是键盘侠中的键盘侠,实锤玻璃心,建议以后尽量少上 v2,否则可能会因为网络暴力而导致精神错乱...
    uptime
        89
    uptime  
       Sep 21, 2018
    真是搞笑啊,找认同也找些实在的,全都是各种营销号代购的好评?
    本来月饼这玩意就是不健康食物,并且也没多少人爱吃,吃一口就够了。尤其各种月饼券泛滥,这年头月饼谁家没几盒的?送都送不走,还主动买?
    alienx717
        90
    alienx717  
       Sep 21, 2018
    楼主挺可怜,不过,美心就这个价很正常吧
    Lanke0
        91
    Lanke0  
       Sep 21, 2018
    没有,你管别人比不比比。你自己心安理得就行了,前几天那台高端台式机,V 友们也是砍的,我都看不下去。

    但你要这样做,显得自己更没度量,更没底气,你还不如他们
    incheon
        92
    incheon  
       Sep 21, 2018
    @JJBOOM 这哥们应该没有 CHH 的激活码...
    RobertYang
        93
    RobertYang  
       Sep 22, 2018 via Android
    @incheon 高速开到 209 就有了,(逃
    KevinChan
        94
    KevinChan  
       Sep 22, 2018 via iPad
    分给朋友,同事,这是多么好的选择。或者寄给家里,楼主真的蛮污染环境的
    silencefent
        95
    silencefent  
       Sep 22, 2018
    感谢丰富 block 名单
    viosey
        96
    viosey  
       Sep 22, 2018 via iPhone
    75 楼说的有道理
    lk6494
        97
    lk6494  
       Sep 30, 2018
    75 楼说的有道理
    valentin508
        98
    valentin508  
       Oct 7, 2018 via Android
    楼主心智水平可能只停留在高中水平,我建议大家散了吧(手滑
    ThreeBody
        99
    ThreeBody  
       Oct 18, 2018 via Android
    好想知道楼主月饼最后卖出去没有,我看咸鱼上还挂着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1ms · UTC 17:21 · PVG 01:21 · LAX 10:21 · JFK 1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