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买回来没多久就入了机械键盘和触摸板,买电脑时自带的键鼠一直在吃灰。最近练习断舍离准备出掉。刚刚拿出来测试过了,功能完好正常。成色本想说九五成新,但怕引起强迫症纠纷,就说如图吧。
打包 380 出,不包邮。送。。。。送四节测试的时候装进去的小米 5 号电池吧,因为就测试用了用。:)

打包 380 出,不包邮。送。。。。送四节测试的时候装进去的小米 5 号电池吧,因为就测试用了用。:)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 1
lavender1991 Oct 6, 2018
单出键盘么。。鼠标是真的难用。。
|
2
Alexhex OP @lavender1991 可以,200 不包邮,有意联系 QQ 三陆一而漆而依而
|
3
cccpsam Oct 7, 2018
已经加 QQ 请查看 谢谢
|
5
ik2h Oct 8, 2018
ipc 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