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机器借给我玩了一个月左右。
实验下来画质确实牛逼,就是写入速度略慢。
东西很新,为了省个邮费。就直接由我发某鱼,并且发货了。
有没有 V 友对这个相机感兴趣的😏了解一下
我在闲鱼发布了 [适马 DP2m ] 复制这条消息¥ FBhLb6Zg4Bh ¥后打开👉闲鱼👈
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79575828506&ut_sk=1.WMN%2BZpa84XwDACADSpO7tYYL_12431167_1539772882797.Copy.detail.579575828506.2610907870&forceFlush=1
实验下来画质确实牛逼,就是写入速度略慢。
东西很新,为了省个邮费。就直接由我发某鱼,并且发货了。
有没有 V 友对这个相机感兴趣的😏了解一下
我在闲鱼发布了 [适马 DP2m ] 复制这条消息¥ FBhLb6Zg4Bh ¥后打开👉闲鱼👈
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79575828506&ut_sk=1.WMN%2BZpa84XwDACADSpO7tYYL_12431167_1539772882797.Copy.detail.579575828506.2610907870&forceFlush=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