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用港版的 iPhone,本来一切都好,但是现在手里这个 iPhone7 是 Intel 基带,信号质量要把我坑死了……今年三款新 iPhone 全部都用 Intel 基带,然后也有很多人说信号不好,不敢买了,成本太高,代价太大,真的试不起……
听说美版 iPhoneX 大多用高通基带,想入手一个无锁的,但是没用过美版的 iPhone,不太懂,想请大佬帮忙科普一下,美版 iPhone 跟港版有什么区别?
听说美版 iPhoneX 大多用高通基带,想入手一个无锁的,但是没用过美版的 iPhone,不太懂,想请大佬帮忙科普一下,美版 iPhone 跟港版有什么区别?